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自己【me】

人就是会长大
长大了就会想
19岁的我 开始往我前途出发了
19岁的我 也开始要学会克服所有的事
19岁的我 也变了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哪里变
有人说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说我不可能变回以前的我
老实的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做到没有
我也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以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个关心 体贴 疼自己深爱的人吧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了 但我会变回以前的我
那个人 我很抱歉 一直伤害你

我是一个经不起风的人
遇到小小的挫折 我却逃避 不会面对
我所谓说的 有口说别人 没口说自己
活到将久以来 我才发现真真的我是这样
我觉得我已经够 停止这样了
不是每个人可以承受到我的态度
真的够了 该停止这些了

告诉自己
As long as you work hard to do
nothing is impossible

没有评论: